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起點在台中 打造兩人專屬的浪漫甜蜜遊

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

2020520日即將到來,因諧音我愛你,有許多人選在這一天告白或登記結婚,今年年初因受新冠疫情爆發影響,許多新人們紛紛延後原訂的結婚宴客計畫。目前疫情已逐步趨緩,防疫措施也將逐步放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511日宣布餐飲業放寬到可辦250人的大型婚宴及餐會,一桌可8人,桌與桌之間、走道距離仍建議維持1.5公尺的安全距離,因此可恢復舉辦30桌左右規模的大型婚宴,也建議入場賓客須採實名制,有利於疫情調查。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林筱淇表示,台中除了有知名的婚紗一條街,糕餅也同樣享負盛名,另外還有蓬勃發展的花卉、婚宴會館及婚攝等周邊產業,想要在6月結婚的新郎、新娘們可以優先考慮來台中。 

林局長指出,目前台中也有多家飯店業者配合推出各式餐飲及婚宴的專案優惠,像是日月千禧酒店、永豐棧酒店打出8折優惠;福華大飯店則有不同專案可供挑選,消費滿額另贈好禮;金典酒店推出小資女喜宴專案,只要來電預約場勘,並當場付訂者,加碼贈送金典的豪華雙人房一晚住宿券,讓新人們在滿足不同需求同時也可以省荷包,因優惠期間及詳細方案各有不同,可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查詢,或可逕洽業者瞭解優惠詳情。 

林局長說,甜蜜進行式的情侶們,趁機也可以規劃來一場台中的浪漫小旅行,去年「台中百大婚紗拍攝景點票選活動」中,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北屯區的「洲際迷你蛋」、神岡區的「神馬郡休閒農場」、大肚區的「磺溪書院」,以及北屯區的「心之芳庭」,分居自然景點、特色建築、生態景觀、人文風景及產業聚落各5組冠軍,不只適合拍婚紗照,也相當適合情侶甜蜜出遊留下雋永美照。 

觀旅局提醒,防疫期間出遊,民眾應維持室內1.5公尺以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搭乘大眾運輸與參與遊程也要全程正確配戴口罩,出門前量體溫,遊程期間如情況允許應能勤洗手,減少觸碰眼口鼻,全程加強防護,安心體驗在地美麗風情。(5/15*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饒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20-05-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