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集合啦!台中精選景點佈景裝飾您的小島 加碼好禮抽起來!

抽獎活動範例-東海路思義教堂-1
抽獎活動範例-東海路思義教堂-1

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於全球爆紅,中市府繼日前推出第一波台中熱門景點佈景後,第二波再追加五處台中必遊打卡景點外,更加碼推出抽獎活動,台中特色糕餅折價券讓您好玩又好吃!

觀旅局長林筱淇說,觀旅局日前搶先開放森友專屬台中四大熱門景點,路思義教堂、彩虹眷村、湖心亭、逢甲夜市,引發網友們熱烈轉載分享。台中熱門景點當然不只有這些!大家敲碗聲音觀旅局聽到了!第二波台中必遊打卡景點即將上架-台中舊火車站、國家歌劇院、潭雅神綠園道、麗寶樂園及高美濕地,歡迎森友們下載裝飾使用。

此外,當然不能只在遊戲中到訪台中!觀旅局加碼在「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只要跟著貼文的簡單步驟下載佈景裝飾後,說出「安心旅遊到台中」關鍵字,貼文留言上傳截圖並TAG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台中伴手禮提貨券(面額新台幣500)!森友們一起來台中集合啦!

觀旅局補充提醒,活動詳情及參與方式請上「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查詢。67日起各地觀光景點或場館逐步放寬防疫限制,但仍應留意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觀旅局也整合台中觀光相關產業資源,推出近百家觀光業者優惠方案,歡迎民眾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此外,暑假期間到台中,除了遊樂業優惠,消費滿500元只要上網登錄,還可參加台中購物節抽獎拿「豪禮」!更詳盡的台中購物節活動訊息詳活動網站(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及早規劃端午連假與暑假的台中國旅精彩假期。(6/21*10)*觀旅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饒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6
  • 發布日期: 2020-06-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