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我是登山王圓滿落幕 新增500位制霸登山王

9號步道觀景平台
9號步道觀景平台

中市府觀旅局為行銷大坑登山步道,特別辦理「我是登山王」觀光活動,於今年8月開始推出一系列行銷推廣活動並結合在地大坑及新社商圈推出優惠折扣,活動於10月31日圓滿落幕,活動期間新增500位制霸登山王,讓大坑觀光旅遊人次提前突破200萬,成功帶動在地觀光產業及商圈發展。另外凡參加「2020我是登山王」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豪華透氣鋁合金帳篷、高級變形天幕專業套組及行動料理桌等總額超過NT$10萬元大獎,活動獎項將於109年11月12日直播抽獎,觀旅局特別提醒民眾,務必在109年11月10日前兌換活動禮品及摸彩券。

 

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12條大坑登山步道各有特色,依難易度不同分為適合全家同遊的親子級、大眾遊憩的休閒級、強身健體的健腳級,這次「2020我是登山王」將大坑登山設計成趣味遊戲,活動期間在各步道架設生態尋寶立牌,只要跟立牌合照即可完成任務,不只能得到限量徽章還有豐富的精美禮品。感謝山友們踴躍參與,健腳級名額不到一個月就額滿,另外年底前憑活動限量徽章還可至大坑、新社的多家業者享專屬優惠。

 

林筱淇局長進一步補充,大坑風景區素有臺中後花園美名,期藉由本次登山活動,分享大坑步道的美景給遊客,沿途不僅能鍛鍊身心還能將不同的美景盡收眼底。另外為了要推廣登山安全的重要性,這次也特別辦理5場次登山課程,邀請登山達人沿途導覽講解並分享登山經驗及注意事項,廣受山友好評,市府也將持續打造友善登山環境讓民眾幸福有感。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最後也提醒,大坑風景區除了有不同風貌的步道外,也有芋圓、麻竹筍、甕窯雞、虱目魚丸等在地美食,大坑的溫泉更是舒展身心的最佳去處。歡迎大家來到大坑時不妨也到新社賞花,2020臺中國際花毯節將自11月14日至12月6日於新社展開,展期共23天,橫跨4個周休假日,今年適逢臺中國際花毯節10週年及《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書出版155年,臺中市政府以「愛麗絲的花境探險」為主題,以美麗花卉打造耳熟能詳的故事場景和機械裝置,邀請您一起來場華麗又繽紛的探險。有關台中市安心旅宿及安心旅遊優惠情報,歡迎民眾至臺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20-11-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營運課
  • 點閱次數: 3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