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常見問答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請問市府有提供風景區生態解說服務?

臺中市風景區週末導覽解說服務時間公告如下:

  • 大坑生態園區(北屯區中正露營區管理站斜對面集合) 

每周日及雙周六  兩場次集合時間09:0010:30 (以上遇重大節日、補班、連假或天候不佳,則暫停服務)

交通資訊: 自大坑圓環轉入橫坑巷,遇連坑巷右轉循指示牌即可抵達大坑生態園區。

 

  • 大坑5-1號步道(步道往上走過電塔後約100公尺-有集合處牌子)

單周日,雙周六 集合時間09:00(以上遇重大節日、補班、連假或天候不佳,則暫停服務)

交通資訊: 由新社中興嶺往協中街方向直行約1.5公里至協中街 257-1號位置,依指示牌右轉斜頭巷即可達登山口。

 

  • 大坑7號步道(大坑7號步道入口處集合)

單周日,雙周六 集合時間09:00(以上遇重大節日、補班、連假或天候不佳,則暫停服務)

交通資訊: 自松竹路轉進建成巷,循指示牌即可到達登山口。

 

  • 大甲鐵砧山風景特定區 (鐵砧山遊客中心集合)(以上遇重大節日、補班、連假或天候不佳,則暫停服務)

每周日 2場次集合時間09:00、10:30

交通資訊: 由大甲火車站循中山路一段往北行,約二公里可抵達鐵砧山入口岔路(在中山路往成功路口),之後沿上坡路段走,便可抵達。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提醒您,請民眾自行前往、直接於導覽時段開始時於集合處即有導覽志工為您服務,不需事先報名(為維持導覽品質,倘超過15人團體可參考附件先填寫預約申請單)。全年上述時段提供服務,倘遇重大節日、補班、連假或天候不佳則暫停服務。

聯絡人: 張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513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8-10
  • 發布日期: 2021-08-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16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