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明連假親子慢活小旅行 燕子市長帶您遊鐵砧山訪歷史

想來場悠閒又充實的輕旅行嗎?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大力推薦文史遊憩新據點「大甲」遊鐵砧山歷史之旅,與親朋好友一起漫遊大甲,體驗當地風情、走訪廟宇、大啖美食、運動健走,讓您在假期好好的放輕鬆,達到身心舒緩的效果,共遊雕塑公園、享受當地特色小吃,晚上還可入住安心旅宿與特色主題旅館,體驗大甲獨特的觀光魅力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臺中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是個宜居的幸福城市,每個景點都具有在地特色及獨特魅力,其中文史遊憩新據點「大甲」是民眾出遊的熱門首選,民眾不妨趁此次清明連假攜家帶眷漫遊大甲、遊鐵山訪歷史!早上可走鐵砧山國姓廟各景點,接著必走大甲九張犁通天路的國姓小小廟,肚子餓了還可到蔣公路美食街大啖當地特色小吃,再到有近百年歷史的日南車站,保存著當年最原始的木造樣貌,與大山、談文、新埔、追分並列齊名為海線五寶,在這趟慢活小旅行中體驗各個景點的魅力還可增進彼此感情!晚上入住大甲安心旅宿與特色旅館,隔天還可到鄰近城市外埔休閒酒莊享美食打卡拍照,採買當地特有名產,帶著美好回憶滿載而歸。

 林局長也提到,臺中每個觀光景點都有其獨特的魅力,中市府除了規劃大甲觀光套裝遊程外,民眾也可上大玩台中、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臉書粉絲專頁搜尋臺中熱門觀光旅遊景點,為美好的假期安排一場小旅行,帶著家人朋友一同開心出遊,,眾多熱門景點等著大家來踩點,感受不一樣的臺中觀光風情,更多臺中旅遊資訊請上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歡迎大家來台中觀光旅遊、享受美食及欣賞美景,提醒民眾在清明假期追思先祖及出外旅遊時,防疫期間為了保護自己也是尊重別人,請記得勤洗手、戴口罩、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21-03-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營運課
  • 點閱次數: 2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