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捷運駛進2021 ITF台北國際旅展 台中遊購趣「Fun新玩」

拍照打卡區
拍照打卡區

全台規模最大、歷史最久「2021 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明(5)日至8日一連4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精心規劃「台中館」,有大型搶眼台中捷運造型扭蛋機,扭蛋最大獎為大玩台中2日遊程,還有1元競標活動及價格超優惠的台中Fun新玩遊程等優惠方案,歡迎把握機會參觀台中館搶好康、抽大獎。 

觀旅局表示,「台中館」以「綠、白」色調呼應台中清新自然,搭配上方結構塑造捷運行駛意象,呈現沿著捷運軸線可以自在穿梭大玩台中,整體攤位採用開放式結構通透簡約,搭配鮮豔霓虹燈管營造都會風格,展館除規劃觀光相關業者展攤台、舞台區及捷運造型扭蛋區外,還特別與東勢區農會合作,打造獨一無二「阿尼」及「阿梨」兩隻水果小怪獸為主題的拍照打卡區,呈現在地熱情與活力氛圍,象徵台中友善、繁榮、幸福宜居城。 

觀旅局長韓育琪指出,此次旅展攜手農業局及多家台中特色觀光業者聯合參展,宣傳在地旅遊特色,也宣告多項秋冬遊程火熱登場,規劃自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出團,遊程內容包含台中山、海、都、屯各區域經典觀光景點,精心推出創新體驗遊程2日遊讓民眾輕鬆選便利挑,如谷關溫泉泡湯美肌之湯與秋季採果好柿花生等遊程,每條遊程皆精心安排專業導覽服務、特色體驗活動及客製化伴手禮,吃喝玩樂樣樣齊全,希望民眾及早規劃行程,為秋冬季旅遊帶來人潮與商機。 

觀旅局表示,為期4天的ITF台北國際旅展,市府邀集多家台中旅館、民宿、伴手禮、觀光工廠及在地小農等多元業別業者參展,推出旅展獨家超值優惠方案,旅展期間只要在台中館消費不限金額便能兌換抽獎劵,最大獎是著名酒店12食套票。現在來訪台中最熱最夯,配合1010日起至129日的台中購物節,市府祭出天天抽5000元、週週抽十萬元、月月抽百萬現金的活動,一路抽到活動結束,最終壓軸將送出千萬豪宅,加碼獎項總值逾3億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到台中觀光旅遊絕對好玩好康好禮獎不完。 

觀旅局提醒,疫情雖有趨緩,但仍不容放鬆,逛旅展時應維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展場相關防疫管制措施,齊心守護彼此健康安全。台中Fun新玩遊程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Tourist/Tour/1133/  ),活動報名詳情

(https://event.liontravel.com/zh-tw/campaign/hotsale/funintaichung  )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26
  • 發布日期: 2021-11-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37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