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1 ITF台北國際旅展 把握優惠玩台中

台中館現場氣氛熱烈
台中館現場氣氛熱烈

為期4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的「2021 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明(8)日結束,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力邀民眾把握明日最後搶優惠的機會蒞臨台中館。台中館以台中捷運為主題設置的「捷運扭蛋區」在旅展期間大排長龍,結合市府農業局休閒農業元素的水果怪獸「阿尼搭捷運區」,成功吸引眾多民眾目光,此外,在台中館消費還可兌換抽獎券,現場氣氛熱烈。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歡迎大家把握明天最後的機會蒞臨台中館,吸收旅遊新知的同時,還可找尋優惠行程,只要在台中館內不限金額消費就能兌換抽獎劵,最大獎是著名豪華酒店客房附加雙人自助餐1泊2食。

觀旅局說明,為服務全台民眾,特別規劃自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出團,遊程內容包含台中山、海、都、屯各區域之經典觀光景點與體驗行程,上架銷售反應熱烈,持續接受報名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來台中遊玩同時還可參加台中購物節,今年12月9日前到台中旅遊消費,累計滿新台幣500元即獲1次抽獎機會,購物節活動期間天天抽出1,000份5,000元現金,週週抽10萬元現金,月月抽百萬元現金,最終壓軸將送出千萬豪宅。

觀旅局提醒,疫情雖有趨緩,但仍不可鬆懈,逛旅展時應維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展場相關防疫管制措施,齊心守護彼此健康。台中Fun新玩創新體驗遊程詳情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Tourist/Tour/1133/),或活動網站(https://event.liontravel.com/zh-tw/campaign/hotsale/funintaichung)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26
  • 發布日期: 2021-11-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63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