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虎年好行 與瑪利亞天使們同遊科博館

虎年好行-與瑪利亞天使們同遊科博館
虎年好行-與瑪利亞天使們同遊科博館

農曆春節與寒假將至,國人開始規劃各地旅遊行程,臺中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孩童們也不例外,希望共度年節歡樂氣氛。今(1/13)日臺中觀光旅遊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一同邀請瑪利亞的天使們,搭乘台灣好行,來趟博物館小旅行,讓孩子們擴大科學視野,並增進親子感情,歡顏笑語讓臺中的冬天更加暖和了!

今(13)日上午,臺中觀旅局長韓育琪特別邀請瑪利亞基金會的天使搭上「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前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遊歷,在車上提早與乘客拜年。抵達科博館後,館方精心安排了高人氣「恐龍廳」,透過詳盡的導覽解說,讓天使們都聽得津津有味,館長並大方地致贈了一年無限參觀的恐龍卡,與天使相約下次再帶家人朋友來玩。韓局長也送上「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沿線店家們所準備的大福袋,內含紙箱王博館店-撲滿球、丸文食品-波霸魚鬆球、陳允寶泉-鳳梨酥、太陽堂老店25號、台灣太陽餅博物館-太陽餅等,共同獻上滿滿的祝福。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焦傳金館長提到,看見天使們純真的笑容,讓大家新的一年更有動力。該館除了恐龍展品外,還有太空劇場、植物園、生命科學廳等豐富館藏及特展如南安小熊安在否特展,帶您認識臺灣原產熊類臺灣黑熊,期待可以看見更多大小朋友搭乘台灣好行一同來探索自然科學的奧秘!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天使們對於活動主協辦單位也表達了感謝之意,回贈親手製作的快樂襪給大家,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可以溫暖每個人的身心靈。目前瑪利MAMA快樂襪網路店面已經開張,實體店面也即將於春夏開幕,敬請期待。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韓育琪說,今天非常感謝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客運業者、紙箱王、丸文食品、陳允寶泉、太陽堂老店25號、台灣太陽餅博物館等協助,也很開心能與大家共同達成天使們旅遊的夢想,期許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未來,歡迎全國各地的大小朋友們持續選搭「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遊臺中,沿線除科博館,還有草悟道、國美館、大墩文化中心、臺中公園等適合親子旅遊的好去處,另外一中及美術園道商圈等好吃、好玩的店家也目不暇給,等著大家來探索。更多「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相關資訊及活動,請上臺中觀光旅遊網查詢https://reurl.cc/VEKO4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17
  • 發布日期: 2022-01-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27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