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台灣元宵燈會2/12登場 「點亮你心」行銷影片曝光

點亮你心
點亮你心

台中全城亮起來!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延續耶誕溫馨、絕美夜間光環境佈置風潮,推出屬於台中夜光之美行銷影片「點亮你心」,透過影片傳達台中發光發熱的城市魅力,並歡迎市民一起親臨體驗21220日於文心森林公園登場的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中是傳統與現代美感兼具的城市,在市區宏偉的現代建築物林立下,市民也同樣重視傳統節慶的氛圍,尤其元宵節又稱「小過年」,是團圓與凝聚的象徵,市府延續從去年耶誕跨年至春節元宵各式夜間光環境布置,透過紀錄溫馨美好的夜光之美,邀請市民用心感受這個友善、希望、溫暖的大城市,讓全台甚及世界看到台中全城亮起來。

韓局長說明,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民眾生活大受影響,減少外出旅遊踏青的機會,此影片以「點亮你心」為主題,呈現市府用心打造城市光環境,營造溫暖、希望的節慶。農曆年後歡迎大家來台中賞燈,可趁早規劃21夜的元宵燈會之旅,行程參考台中捷運觀光地圖,暢遊捷運站周邊各式景點及美食。(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Multimedia/PublicationList)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觀光旅遊網查詢(https://reurl.cc/qO5QpD)。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eg_EIszRag (2/4*3)觀旅局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08
  • 發布日期: 2022-02-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29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