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觀旅局推薦草悟道文青之旅 一窺非典型混種公園新樣貌

除了品牌進駐外,未來更將注入市集、展覽等各項活動,為PARK2疊加出更多豐富的可能!
除了品牌進駐外,未來更將注入市集、展覽等各項活動,為PARK2疊加出更多豐富的可能!

苦惱旅遊沒想法嗎?中市府觀旅局推薦可安排臺中草悟道文青小旅行,漫步大片城市綠廊中,除可遊逛科博館、國美館、審計新村、綠光計畫、勤美誠品、模範街美食圈等人氣據點,更有最新最夯的打卡熱點「PARK2草悟廣場」讓您一窺城市中的沙漠綠洲。週末假期歡迎全臺民眾闔家蒞臨草悟道,來此悠閒散步、坐臥野餐,恣意漫遊間找回難得的生活感動!

觀旅局韓育琪局長表示,草悟道是臺中最具悠閒生活感的地方,來訪時可先遊逛審計新村,這裡是省府時期審計處的員工眷舍,老舊的建築充滿了時代痕跡,近年成功轉型為青年創業基地,吸引許多文創業者與商家駐店,形成美麗又獨特的聚落,漫步在充滿時代感的老舊宿舍建築,一間間獨具特色的小店,已是文青網美必訪的地點。一旁的國立臺灣美術館,有各式藝術展覽,目前還有「2022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活動,等你來感受5G互動式影像的藝術情境。另可散步或騎乘i-bike,順著草悟道前往至勤美誠品綠園道及市民廣場一帶,感受城市中最舒暢的綠帶,各式異國餐廳、咖啡茶坊、創意精品、街頭表演、手作市集等多元驚喜都匯聚在此,等你來挖掘品嚐。

此外,特別推薦草悟道新興景點「PARK2草悟廣場」,從遠處就被廣場上的大型鋁網牆溫室構造吸引,內部佈滿綠色植栽庭園造景,以大型沙漠及觀葉植物群貫穿,猶如城市中一處沙漠綠洲,空間設計巧奪天工。廣場路徑中並巧妙植入多家知名的點心飲品店,讓人垂涎三尺,另外地下樓也匯集了8家首次進軍臺中的異國餐廳、酒吧及戶外選物人氣品牌,帶出截然不同的公園遊歷感受。週末期間不定期安排各類音樂表演及質感市集,絕對值得你來親身體驗。

臺中觀旅局邀請大家來草悟道,享受優質的風情文化、特色美食及高品質的休憩環境,沉浸在臺中獨有的城市綠帶。並建議可以搭乘「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公車來草悟道,節能減碳相當方便,沿線還可順遊臺中市役所、綠(柳)川、一中商圈、臺中公園、帝國製糖廠等市區主要景點,讓旅途有滿滿的收穫。提醒目前仍為防疫期間,請民眾務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配合各場域防疫措施。更多臺中旅遊資訊請至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專業及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15
  • 發布日期: 2022-03-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56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