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多種玩法 等你來探索

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為以旅客視角觀察「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便利好玩之處,並推廣搭乘,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今年初舉辦該路線「看見時尚心魅力」影片徵集活動,邀請民眾搭好行、拍好片、真心分享拿獎金,經過兩階段的劇本及影片評選後,從18部影片中決選出前3名優勝及5名佳作,最終首獎由「維新創作」贏得,第二名則由「古里某」奪下,第三名則由「小懷舊之旅」獲得。

臺中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是一條便利旅客輕鬆走訪臺中市區的便捷公車路線,沿線主要景點包含臺中市役所、美術園道、國立台灣美術館、審計新村、草悟道、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中山堂、一中商圈、臺中公園、帝國製糖廠等。我們發現去年上路以來,旅客的玩法有百百種,所以舉辦了影片徵集活動,目前結果已出爐,推薦民眾上網欣賞各個創作者的創意玩法,並尋找旅行臺中的靈感!

觀旅局進一步提到,「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從臺中市中區出發,繞行東、西區及北區,可引領旅客看到本市現代與傳統的不同風貌,體驗的時尚與懷舊的氛圍。本次參賽影片中,不同創作者帶領著大家探索城市發展重要的軌跡-河川、生活中最好的共通語言-美食小吃、鄰里守護神-土地公與榕樹、大自然的神奇與奧祕-科學、歷史文化的傳承-古蹟建築、建築的再生與活化-文創產業;另也有參賽者帶入不同豐富劇情,透過旅行想起曾經或找回自己,一部部精采影片等你來發現。

現在看影片,尋找18位創作者最夯的拍攝點並於大玩臺中-臺中觀光旅遊局FB粉專留言https://reurl.cc/9OLLba,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有關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影片請上https://reurl.cc/02llao,臺中時尚城中城線資訊請至大玩台中-台灣好行專區查詢https://reurl.cc/MbLLDv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15
  • 發布日期: 2022-03-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3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