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端午連假「植感」打卡景點 臺中PARK2草悟廣場

臺中PARK2草悟廣場「植感」打卡新景點
臺中PARK2草悟廣場「植感」打卡新景點

      端午連假3天除了划龍舟、吃粽子及立蛋等傳統習俗之外,中市府觀旅局隆重推薦您可造訪最新最具「植感」的「PARK2草悟廣場」。草悟廣場今年在勤美集團重新經營下彷彿換了靈魂,各式新奇元素匯集於場域空間,包含亮眼的空間設計、異國餐廳、人氣外帶店及假日主題市集等,讓廣場蛻變為城市中的沙漠綠洲,1月15日開幕至今,人潮絡繹不絕,儼然成為打卡新熱點。本次端午節連假期間,草悟廣場安排了「老派露營」風格選物市集上場,而草悟道沿線的科博館及美術館也各有精采活動,歡迎全臺民眾闔家蒞臨草悟廣場,來此悠閒散步、坐臥野餐,把握難得的歡樂時光!

      觀旅局韓育琪局長表示,PARK2草悟廣場今(111)年1月開幕後迅速成為臺中假日打卡新熱點,場域除了匯集8家首次進軍臺中的異國餐廳、酒吧及戶外選物人氣品牌以外,週末期間不定期安排各類音樂表演及各式主題市集,這片充滿綠植的城市綠洲,白天為全民開放,到了夜晚,則蛻變成大人們下班後得以喘息、放鬆的祕密基地,絕對值得您來親身感受創意的衝擊。未來將繼續串連草悟道生活圈各館舍店家共榮共好,建構屬於臺中獨有的生活風格,期能成為共融式經營特色之公共設施典範。

      端午連假期間(6/3-6/5)草悟廣場特別加碼舉辦「老派露營」風格選物市集計畫,讓巨大的公園成為一個復古懷舊的展示櫥窗,同時把復古氛圍帶入露營風潮,號召全臺露營人及復古收藏家一起共襄盛舉。此外,草悟道周邊的國美館正舉辦全臺第一座藝術VR常設體驗空間「漂浮島城-VR藝廊」,民眾可操控自己的數位分身在虛擬世界中進行漂浮、遊歷,並可使用瞬間移動、自拍等功能,增加與虛擬環境互動的趣味性;以及科博館醞釀多時的跨年度主題展覽「那一刻 琥珀的記憶」,特展搭上高人氣電影「侏羅紀世界」熱潮,無論在空間、主視覺皆營造濃厚藝術、電影風格,各路琥珀珍藏亮相,將民眾帶進迷人的琥珀世界。

      臺中觀旅局誠摯邀請全臺民眾蒞臨草悟廣場及草悟道生活圈,從早到晚體驗臺中城市獨有的生活風格,十分愜意。提醒目前仍為防疫期間,請民眾務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配合各場域防疫措施。更多臺中旅遊資訊請至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專頁及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31
  • 發布日期: 2022-05-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6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