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6月30日起右環增停臺中車站D月台

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暨5月起開始提供手機行動支付功能,「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站點服務也跟著優化調整,為便利旅客轉乘,6月30日起在現有左、右環起訖點不變的情況下,右環增停靠臺中車站(D月台)。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韓育琪表示,「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自今年5月起升級驗票機設備,上下車付款支援「Easy Wallet悠遊付」、「一卡通Money」、「icash Pay」手機行動支付,歡迎旅客多加利用。此外,因目前公車起站站點距離臺中車站較遠,為便利旅客轉乘,協調右環線增停靠臺中車站(D月台),旅客於臺中車站出站後即可就近下樓搭乘,旅程更輕鬆便利。

    韓育琪局長說,為了滿足旅客的期待,觀旅局不斷提升「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軟硬體服務品質,除了最近的手機支付及站點優化外,未來也將持續串聯沿線商家推出各類搭乘享優惠活動,並透過手機載具包裝沿線食、宿、遊、購、行等元件的電子套票,提升旅客旅遊樂趣,此外,針對車內進行彩繪,打造主題車輛,並新增東南亞語旅遊摺頁與實體導覽服務,吸引旅客選搭,探訪本市中城地區的各處新奇好玩的景點。

臺中觀旅局提醒,目前仍為防疫期間,請民眾務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配合各場域防疫措施。有關「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資訊請至大玩台中-台灣好行專區查詢https://reurl.cc/MbLLDv。更多臺中旅遊資訊請至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專頁及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6-23
  • 發布日期: 2022-06-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3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