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明登場 中市觀光業者推超值優惠

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明登場-中市觀光業者推超值優惠
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明登場-中市觀光業者推超值優惠

年度最強旅遊盛會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將於明(15)日至下週一71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表示,台中館現場將推出旅展限定限時超值住宿商品,包含「福袋大禮包」和樂活聯合住宿優惠方案,以及優惠套票和精美紀念品等,將優惠加碼、折扣再放大,提供給熱愛旅遊的全台民眾,不容錯過。

觀旅局說明,今年台北國際夏季旅展台中館以101日、2日的「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為主題,鮮豔亮眼的桃紅色展現出世界各國舞蹈的熱情奔放,吸睛度十足,此次旅展特別邀集台中在地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好禮協會、樂活觀光產業聯盟等特色觀光業者聯合參展,不僅推出獨家超值優惠方案,更有代表台中的珍珠奶茶造型彈珠台,歡迎來現場回味童年,玩遊戲、搶好禮。

觀旅局指出,現場更祭出「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童趣玩樂的旅優惠套票,每日前15名加碼買11,購買套票還可參加扭蛋轉轉樂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時尚小黃傘及精美小禮物。另也規劃1元競標、限時搶購、大玩台中Line OA互動促銷等好禮抽獎活動,同時精心安排「大玩台中」轉轉樂遊戲,只要到台中館參與活動,限量版口罩及精美紀念品通通帶回家。

觀旅局進一步說明,台中在地知名的好禮協會推出旅展限定限時「福袋大禮包」,搭配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推出的大玩台中卡,持卡住宿不分平假日享85折,另購買伴手禮還享9折優惠,合作旅宿業者,包含台中林酒店、星享道酒店、兆品酒店、日光溫泉會館、奇異果快捷旅店、麻雀巢行旅、福爾摩沙草悟道酒店、水雲端概念旗艦旅館等74家。

此外,樂活觀光產業聯盟也串聯會員店家,推出台中市樂活聯合住宿優惠方案,每張只要2,800元限時優惠,台中市星級、溫泉、特色飯店及民宿19家可任選1家入住,再加碼贈送現金折價券100元、價值1,000元的中苗農村暢遊卡及價值15,000元全國觀光工廠限量體驗券。

觀旅局提醒,5月抽中「GO!享住台中」千元住宿抵用券還沒使用的幸運兒,也歡迎來台中館搶好康規劃行程,可搭配悠遊國旅補助方案最划算。另近日疫情雖有趨緩,但仍不容放鬆,觀旅局也提醒民眾逛旅展,應維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配合展場相關防疫管制措施,齊心守護彼此健康安全。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14
  • 發布日期: 2022-07-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32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