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享受橘世代樂齡人生 邀您搭臺中時尚城中城線輕旅行

活力長青小旅行
活力長青小旅行

    隨著高齡人口比例增加,橘世代及樂齡族旅遊需求亦隨之逐年提升,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打造「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26日邀請20位橘世代與樂齡族代表,來場「活力長青小旅行」,以友善樂活的公車旅遊方式恣意享受臺中,讓參與的貴賓感受到漫遊臺中中城的輕鬆與愜意。

    臺中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今(26)日的行程,特別安排前往帝國製糖廠及臺中公園遊歷,透過詳盡的導覽解說,讓橘世代與樂齡族細細品味臺中歷史變化,下午並安排臺中公園體驗划船樂趣,悠遊在翠綠的日月湖上,欣賞湖光美景,動靜兼具的遊程,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且更加了解在地歷史文化。賦歸前並贈送了沿線店家的太陽餅,讓參與者與親朋好友分享遊玩臺中的喜悅。                                                                                                               

    韓局長說,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數據統計顯示,搭乘台灣好行的旅客中50歲以上佔3成,顯見需強化橘世代旅遊服務,為此臺中時尚城中城線除了使用無障礙車輛外,今年度也針對橘世代及樂齡族推出專屬套票,內含三張單程乘車券、臺中公園划船體驗劵及太陽餅兌換劵。今天的踩線推廣即是搭配套票來安排,藉此讓長青代表們多了解本路線,回饋更多旅遊需求並推廣親朋好友來體驗。

    觀光旅遊局表示,「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沿線除了臺中公園、帝國製糖廠外,還有草悟道、綠柳川水岸廊道、臺中放送局、國美館、科博館等不僅可以慢遊也兼具知性之旅,周邊好吃、好玩的店家也目不暇給,適合樂齡、親子、文青等不同族群來探索。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們持續選搭「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更多「台灣好行-臺中時尚城中城線」相關資訊及活動,請上臺中觀光旅遊網查詢https://reurl.cc/VEKO4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29
  • 發布日期: 2022-08-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19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