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攜手業者參加ITF台北國際旅展 邀民眾大玩台中

中市府攜手業者參加itf台北國際旅展-邀民眾大玩台中
中市府攜手業者參加itf台北國際旅展-邀民眾大玩台中

全台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今(4)日至7日一連4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展開,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大玩「台中館」,館內有大型搶眼的珍珠奶茶彈珠台,打造互動體驗區,藉由遊戲介紹年度節慶活動,如台中國際花毯節、谷關七雄及中台灣元宵燈會等,來台中館體驗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還有1元競標及價格超殺的限時搶購等精彩舞台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此次「台中館」以2022購物節的「橘色」為主要色調,呈現熱情、豐收、活力的意象,呼應台中友善、繁榮、幸福宜居城,並推出古蹟巡騎、山海冒險及城市散策3條觀光遊程,結合後方以台中捷運圖大型背板,誠摯歡迎民眾沿著捷運軸線自在地穿梭大玩台中。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此次旅展偕同農業局及多家台中特色觀光業者聯合參展,宣傳在地旅遊特色,也同步宣傳來訪台中即可參與全台聲量最高台中購物節,市府祭出全國最高獎項金額共達3億元,天天抽3千元、週週抽10萬、月月抽100萬現金好禮,一路抽到12月24日,最終壓軸將送出精品好宅,尤其今年更加碼新增「旅宿專屬抽」,只要到有合作的台中旅館及民宿住宿,憑發票登錄就有機會抽中天天100組的3千元獎金,壓軸抽1台百萬油電車,搭配最夯的遊程到台中觀光旅遊絕對好玩、好康、好禮獎不完。

觀旅局說明,為期4天的ITF台北國際旅展,觀旅局邀集在地旅館公會與好禮協會合作推出旅展限定專屬「福袋大禮包」,299元帶走台中在地好味道和好物,再加1元送限量「大玩台中卡」;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串聯會員店家,推出台中市樂活聯合住宿優惠方案,每張只要2,800元限時優惠,並結合台中好禮協會及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再加碼贈送現金折價券各100元。

此外,東勢區農會精心推出梨樹果樹認養活動,只要1萬2,999元便能擁有專屬梨樹及認養編號,陪伴果農參與梨樹復育,還可採收約130台斤的喜悅;另還有「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推出超優惠套票,每日前15名加碼買1送1,購買套票還可參加扭蛋轉轉樂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時尚小黃傘及精美小禮物。

觀旅局進一步說明,為展現觀旅局與觀光業者全力拚經濟的決心,明日下午16時30分至17時10分特別邀請「一名空姐的流水帳日記」Zoe前來台中館進行FB平台直播,推廣台中旅遊與活動資訊,Zoe不僅會與民眾進行互動遊戲,還會分享最愛的台中私房景點、美食攻略及推薦秋冬泡湯、採果的好去處,歡迎民眾來台中館與Zoe互動,現場直接把好康優惠帶回家。觀旅局也貼心提醒民眾,疫情雖趨緩,但仍不容鬆懈,逛旅展時應維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配合展場相關防疫管制措施,齊心守護彼此健康。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1-07
  • 發布日期: 2022-11-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1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