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台灣元宵燈會未演先轟動 燈組設計大獲好評

氣勢磅礡的主燈光束秀
氣勢磅礡的主燈光束秀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將於週六2月4日盛大登場,近日進行燈組測試即吸引大批賞燈人潮,對於今年創新水上動態主燈秀佳評如潮,融合地景地貌的燈組設計也大獲好評。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陳美秀提醒,因展區還在最後整備,提醒民眾觀展小心步伐。

陳局長指出,因應活動周末正式開幕,近日進行全區各燈組電力測試、軟硬體最後巡檢,雖未對外宣傳,然因沿路可見唯美燈組及氣勢磅礡的主燈光束秀,民眾迎光而來,未演先轟動,網路已好評不斷。

觀旅局表示,近日接獲諸多民眾反映,有人以私人Line帳號到處發佈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人才招募訊息,但經接洽均無實際回應,疑似詐騙,手法與台中市長、各區長遭人冒用進行網路對話相仿;陳局長說明,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工讀生招募已於年節前招募完畢,並於日前到勤服務,觀旅局也無民眾所反映LINE名稱MAY的招募人員,民眾如有疑義請洽觀旅局確認相關資訊。假帳號猖獗,切勿受騙上當,市府也已備份,將協助民眾報警處理。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02
  • 發布日期: 2023-0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33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