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3/8「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式開打!PARK2草悟廣場現場直播!

park2草悟廣場38直播wbc開打
park2草悟廣場38直播wbc開打

今(2023)年第一季全球最受矚目的體育賽事,莫過於睽違6年的「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重新點燃戰火,從3月上旬的分組賽激戰到3月下旬的決賽,將分別在臺灣、日本及美國三地開打,其中臺灣的主場就在臺中洲際球場,PARK2草悟廣場精選中華隊首場賽事,將在3/8(三)19:00於B1廣場大螢幕直播賽況,同時串聯全區的進駐品牌與餐飲店家,打造與全球零時差的熱鬧氛圍!

中市府觀旅局陳美秀局長表示,PARK2草悟廣場在市府重啟招商、勤美集團接棒的創新經營下,去(111)年已連續獲得美國謬思設計獎MUSE Design Awards、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及日本優良設計獎2022 GOOD DESIGN AWARD等三項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更搭上世足賽熱潮直播壓軸賽事,這次經典賽在臺中也沒有缺席,相信會給市民不一樣的觀賽體驗,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經營團隊勤美集團指出,PARK2草悟廣場以「大人系公園」為經營主軸,讓廣場不僅只是銀髮族與毛小孩的天堂,晚上更是大人與三五好友共同歡聚的熱門景點,因此大人所關心的世棒經典賽當然不會放過,精心挑選3/8(三)19:00的中華隊與巴拿馬的對戰組合,歡迎大家下班、下課後,一齊來PARK2草悟廣場享受既舒適又有許多異國餐飲選擇的賽事直播!

PARK2草悟廣場作為臺灣首個「未來公園」,兼顧日常生活與促進商業發展,增加市民休閒空間,未來仍將持續透過設計及整合的能量,成為共融式經營特色的公共設施典範,並與周邊業者攜手串連草悟道生活圈,定時舉辦精彩活動及質感市集,如近期的世棒經典賽直播、每逢周六晚上的DJ表演,精彩不斷、值得一來再來,更多相關資訊及旅遊情報,可至大玩台中、PARK2草悟廣場臉書粉絲專頁及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06
  • 發布日期: 2023-03-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13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