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TITF台中國際旅展盛大登場 中市觀光業者推超值優惠相揪大玩台中

觀旅局陳育正副局長與現場民眾合照
觀旅局陳育正副局長與現場民眾合照

TITF台中國際旅展今(21)日至424日在台中世貿展覽館隆重登場。市府觀旅局表示,此次台中館以「谷關七雄」山岳角色為主角,展現每座山獨樹一幟的特色,同時融入台中四季節慶活動的繽紛元素,吸睛度十足,現場更精心規劃「谷關七雄活動」拍照區,結合社群打卡活動,參與互動就有機會兌換旅展限量精美小禮物。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此次特別邀請台中在地多家特色觀光業者聯合參展,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延續去年祭出廣受民眾喜愛,結合icash功能的「大玩台中卡」,今年推出旅展限定優惠餐券,加1元送限量「大玩台中卡」,餐券合作業者包含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逢甲星享道酒店以及台中林酒店。

觀旅局說明,持「大玩台中卡」住宿不分平假日享85折,共有70家旅館及溫泉飯店等旅宿業可選擇,另有16家伴手禮店家可享購物9折優惠,還有25家觀光工廠及產業故事館,參觀可享9折優惠;另外,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旗下會員高茗茶業、芋樂大世界,推出旅展限定芋樂茶點禮盒及高茗茶點禮盒(聯合禮盒)享8折優惠。

觀旅局補充,台中市后里旅遊文創發展協會祭出加入line 好友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更推出溫泉美食網美之旅兩地遊(「星月大地」和「約客&厚禮」)的旅展獨家優惠799元門票(原價1,245/張),邀請全台民眾一同到台中館消費,玩遊戲、拿好禮、搶好康。(4/21*6)*觀光旅遊局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21
  • 發布日期: 2023-04-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1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