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3台中市民野餐日」豐原葫蘆墩公園場 邀民體驗山系野營風格

台中市民野餐日-凹豆山城
台中市民野餐日-凹豆山城

今年「台中市民野餐日」擴大辦理,57日將於中央公園、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及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同時登場。市府觀光旅遊局與在地豐原區公所協力的豐原葫蘆墩場域,以「山系野餐日」為主軸,善用水岸運動休閒公園,結合谷關七雄登山推廣活動、台中處處米其林意象,提倡疫情過後的健康新生活,就從到公園參與市民野餐日開始!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此次豐原場地點在葫蘆墩公園第五區,主題為「台中市民野餐日-凹豆山城Let's go outdoor」,因近年露營活動蔚為風潮,展區內特別設計城市野營的布置,也邀請米其林必比登店家推出限量特色餐飲,攜手台中市民宿協會,共同推廣山城豐富觀光資源;此外,現場還將由豐原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表演鼓舞及律動,以及安排紫羅蘭樂團輕音樂演出,展現台中人熱愛生活、親近自然的生活態度,期待民眾享受野餐與音樂饗宴後,繼續探索更多山城休閒活動。

觀旅局指出,為推廣豐原在地漆器文化,將由台中市民宿協會規劃三場漆藝DIY體驗活動,帶領民眾將各式各樣的植物葉子,運用漆藝經典技法-蒔繪,讓大自然的巧奪天工透過巧手呈現,作成獨一無二漆器杯墊文創禮物,每場次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可至體驗區報名參加;另活動場域也特別設置毛小孩區,更安排獸醫師提供免費健檢,歡迎帶毛小孩出來野餐趣。

觀旅局說明,活動當日邀請民眾「曬出你的凹豆日」,於觀旅局大玩台中臉書指定貼文中,留言投稿活動當日山系野餐照片,就有機會獲得住宿券、露營體驗券及精美禮物;文化局在現場設有行動圖書車,精選野餐、登山、露營系列書冊,讓民眾徜徉在公園綠意的同時,還能就近借書,享受愜意的閱讀時光。

觀旅局指出,誠摯邀請大家來豐原葫蘆墩公園享受屬於你的山系野餐日,台中山城有著豐沛的觀光資源值得遊賞,記得57日與親愛的家人、朋友、毛小孩一同開心走出家門,和親愛的人野餐合照留念,投入大自然懷抱。更多台中活動訊息請至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3
  • 發布日期: 2023-05-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1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