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夏日避暑提案 搭乘臺中市台灣好行共享親子時光

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一起去郊遊,炎熱酷暑的暑假,想帶孩子們出發卻又擔心卻被毒辣的太陽搞得暈頭轉向嗎?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整理台灣好-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及豐後線」沿線避暑暑假,不僅可以釋放孩子的活動力,非常適合闔家同樂,更是夏日親子避暑的好去處。

台中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佔地最新最夯的「台灣好行-豐後線」至麗寶樂園站下車後,即可相當於麗寶樂園渡區,園區內包含探索樂園、假馬拉灣、麗寶樂園寶奧特萊斯、麗寶國際賽車場、飯店等,吃、喝、玩、樂、住,一站滿足業主需求,其中馬拉灣有刺激有趣的海嘯、親子親水城、滑水道、漂漂河等豐富多彩的水上戲水設施,更是夏日清涼消暑的好去處。此外,在賽車場內除了包含賽車博物館、VR體驗館、卡丁車體驗館外,還有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一個寓教於樂教於樂的室內親子場館,各項體驗及課程,讓孩子從玩樂中,不知不覺地學習到交通知識。

陳局長提到,也可以選擇位於豐後線月眉糖廠站的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透過導覽人員的導覽,除了可以了解薩克斯風的歷史、製作過程外,還有DIY工作坊、試吹另外在豐後線七星農場站下車,步行約7-10分鐘,可以解鎖木匠兄妹木工坊,從傳統木工工廠轉型成親子DIY木工休閒園區,充滿趣味的木工產品、童玩,還有各式DIY體驗活動等,也是個適合老少咸宜的產業故事館。另外,距離豐原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的Sylvia創意堂-miniCNC雕刻體驗館,則提供迷你CNC雕刻互動體驗,貫穿雕刻機,讓每一位旅人雕刻出專屬於自己的作品。

陳局長補充,在「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沿線也有許多既不怕吹日曬又適合親子的場館,如經典不敗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植物園(忠明高中站)、太陽餅博物館(台中州廳站)、可參與玩DOUGH甜點DIY金典店或一中店(科學博物館站健行路或台灣體大型車站),抑或至幻覺博物館(科學博物館站台灣大道),透過光影、線條、形狀等設計,讓旅客體驗震撼的視覺震撼。

觀光局表示,現在還有推出各種式微笑套票及拍賣享優惠活動喔!只要憑旅遊證明至台中市台灣好行特約店家消費,就可以享受優惠,特約店家多達50家,並持續洽談中,更多特約店家優惠及台中市台灣好行相關資訊與活動,請上台中旅遊觀光網查詢https://reurl.cc/VEKO4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31
  • 發布日期: 2023-07-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2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