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代表團參加日本青森睡魔祭 民眾熱情歡迎

觀旅局長及水利局長參加日本青森縣平川市睡魔祭
觀旅局長及水利局長參加日本青森縣平川市睡魔祭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美秀及水利局長范世億率台中市溫泉觀光產業赴日本青森縣,昨(3)日參加日本青森縣平川市睡魔祭,青森縣知事宮下宗一郎、平川市長尾忠行帶領市府代表團,與數十座大型睡魔燈浩浩蕩蕩踩街遊行,受到日本民眾熱情歡迎,團員也沿街向民眾致意,拉進中日雙方友誼,提升台中市在日方知名度。

陳局長說,此次市府拜訪日本青森縣,主要目的是由她代表市長盧秀燕恭賀宮下知事今年6月當選並致贈祝賀信;據日本陸奧新報指出,宮下知事表示非常感謝盧市長的心意,期待未來持續的強化觀光交流,並促進蘋果等農業發展合作學習,強化雙方友好關係。

陳局長也說,台中市和青森縣展開諸多交流,雖然受新冠疫情的影響,三年多來無法互訪,但是交流從未中斷,透過視訊線上交流等方式保持密切聯繫;此次交流為疫後首度參訪,透過雙方交流凝聚共識,盼恢復包機直航,未來與台中市在觀光、文化、體育、教育等各個領域的交流,繼續蓬勃發展。

觀旅局表示,市府將持續深化雙方合作交流,另也親送邀請函力邀率團來台中,參加今年10月的「台中好湯溫泉季」及明年初的「中台灣元宵燈會」,並安排大型睡魔燈到中台灣燈會佈展,提升雙方情誼及互惠宣傳,促進台日友好關係。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08
  • 發布日期: 2023-08-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
  • 點閱次數: 3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