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搭乘台灣好行豐后線 家扶親子開心暢遊后里馬場

家扶基金會孩童與石虎站牌合照
家扶基金會孩童與石虎站牌合照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還沒安排出去玩嗎?那就趕緊來搭乘「台灣好行888豐后線」遊臺中吧!前(8/18)日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社會資源邀請家扶基金會的小天使與家長們,抓住假期的尾巴,搭乘台灣好行,來趟后里馬場小旅行,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前(18)日下午,台中觀旅局長陳美秀帶著家扶基金會的大小朋友們搭上「台灣好行888豐后線」,前往后里馬場參觀。馬場人員除了精心安排導覽解說,讓大小朋友認識環境外,也安排零距離互動餵食,與馬匹交朋友,馬兒們也非常捧場,每匹都吃得津津有味。在工作人員與熱心志工的陪伴下,每位參與的小天使們也都玩得不亦樂乎!此外,恰巧適逢后里馬場舉辦「2023京都嵐山文化祭」,活動主辦方特別安排黑田忍者秀表演及劍玉、羽子、福臉等日本懷舊童玩活動,讓家長與孩子們一同體驗日本文化,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陳局長也致贈本市台灣好行及台中觀光公車的推廣品及豐后線沿線熱心店家所準備的伴手禮,共同獻上滿滿的祝福。

陳局長表示,適逢「台灣好行888豐后線」上路滿月,反映熱烈,為了讓更多人輕鬆的感受台灣好行所帶來的美好,此次特地邀請家扶中心的親子朋友們前來體驗。后里馬場是路線上的重要站點之一,平時除了餵馬、百年馬廄導覽外,也不定期舉辦馬術推廣課程、各式活動等,是一個相當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同樂的場所。很開心能與客運及沿線店家夥伴們共同幫孩童與家長們創造一段美好的親子回憶。陳局長特別感謝后里馬場營運團隊台灣休閒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2023京都嵐山文化祭主辦單位眼界國際多媒體有限公司贊助活動門票、特約店家宝泉百年餅舖致贈每位小朋友自家特色糕餅、沿線優質店家鴻鼎菓子則提供午茶點心及精緻伴手禮,更發動員工擔任志工全程伴遊。藉此滿滿的正能量,未來也希望可以捲動更多企業社會責任資源,讓觀光永續共好。

眼界公司董冠毅社長則提到,看見大小朋友的笑容,讓大家更有動力,本次與后里馬場合作舉辦2023京都嵐山文化祭,就是希望在這有著濃厚臺日文化涵養的馬場裡,讓大家看見馬場更多元的風貌。此次京都嵐山文化祭活動時間為8月18日至31日,設置美食區、臺日文化交流區、夜間祭典、日本表演等豐富多樣的活動內容,希望讓大家體驗日本文化氛圍,歡迎大家前往。鴻鼎菓子張育睿創辦人表示自己是用讓女兒可以安心開心享用的初心研發出各式的甜品看到活動時孩子們也安心開心的品嚐著自家的心意,更讓他深信堅持走在這條對的路上是別具意義的

陳局長說,「台灣好行888豐后線」是一條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的路線,除行經后里馬場外、還有后豐鐵馬道及東豐自行車綠廊、麗寶樂園、動物之家后里園區、中社觀光花市、廟東商圈、月眉糖廠等適合親子旅遊的好去處。台中觀旅局也補充,本路線還有錄製各站點E化導覽、推出旅遊套票,並且持有搭乘證明可以到特約店家消費享優惠活動,歡迎大小朋友選搭。更多「台灣好行888豐后線」相關資訊及活動,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https://reurl.cc/VEKO45后里馬場活動,請上后里馬場FB粉專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oulimamaland/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24
  • 發布日期: 2023-08-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2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