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草悟道這樣玩!「台中.城市探險計畫」9/2-9/3一起來冒險!

台中城市探險計畫
台中城市探險計畫

今年暑假已接近尾聲,還沒帶小朋友出門探險的親子家庭,草悟道不但好吃、好玩,更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私房景點,就等著全家大小一起出動,到草悟道進行一場好玩刺激的冒險之旅吧。台中草悟道延續好評不斷的「草悟系.七月半」大型街區串聯活動,接在消暑沁涼的夏日大噴發之後,9/2-9/3的城市探險計畫等著你親自來體驗。

台中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市府長期經營草悟道,投入多項軟硬體建設,並舉辦各類節慶活動(如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台中爵士音樂節),加上綠光計畫文創聚落及審計新村創業基地的合作開發,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到訪,成為最能體現台中悠閒生活風格的地方。尤其是觀旅局委託勤美集團經營的草悟廣場,正位於草悟道中段,以PARK2之名創新營運2.0版的台灣首座未來公園,早已是台中觀光新熱點,去年初至今已連續獲得5座設計大獎的肯定,目前刻正爭取國內極具指標性的獎項,擴散PARK2草悟廣場公私協力創新經營的豐沛能量。

主辦單位勤美集團指出,本次探險活動主軸以「Black&white」作為發想,攜手100家風格餐飲、設計手作,推出限定口味與新品!同時與LA RUE文創設計合作,結合在地文化及設計大型藝術互動裝置,引領大家感受城市建築、風格餐飲及職人手作的美,讓遊客彷彿置身於新的國度,感受不一樣的城市生活態度。

觀旅局表示,除了來草悟道探險,歡迎大家利用「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延伸您的盛夏遊程,沿線也有許多不怕風吹日曬又適合親子共遊的場館,如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植物園(忠明高中站)、太陽餅博物館(台中州廳站)及幻覺博物館(科學博物館站台灣大道),目前也正推出各式微笑套票及搭乘優惠,憑搭乘證明至台中市台灣好行特約店家(https://reurl.cc/01b58M)消費即可享有優惠,更多旅遊資訊與活動,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30
  • 發布日期: 2023-08-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3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