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踩街競賽獲熱烈響應 中市觀旅局驚喜放寬報名 參賽組數無上限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中秋連假,在台中市民廣場及草悟道舉辦「2023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活動,首次推出「全民踩街遊行趣味競賽」,邀民眾歡樂踩舞。上週公告競賽辦法後,立即獲得各界熱烈響應,討論聲浪不斷升溫,市府決定再放寬比賽資格,不僅開放網路早鳥報名,更取消參賽組數上限,人人有機會組隊參賽秀舞技。

觀旅局表示,今年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將匯聚各路舞蹈高手,包括本土專業舞團和校園團隊,還有遠渡重洋來台的日本名古屋、北海道、義大利、印尼和菲律賓舞團,組成超級華麗的陣容,機會難得,民眾千萬別錯過!此外,只要你熱愛音樂和舞蹈,歡迎網路預約或現場報名參加9月30日的「全民踩街遊行趣味競賽」,越早報名,活動當天就越早表演,免排隊報名等候,邀請民眾現在就上網報名,全民同歡共舞。詳情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活動專頁下載簡章,或於上班日(周一至周五)撥打活動專線04-2207-0976#15 查詢。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5
  • 發布日期: 2023-09-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2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