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緊揪團領獎金! 中市觀旅局邀全民踩舞狂歡 網路熱烈報名中

全民來踩街-網路早鳥報名中
全民來踩街-網路早鳥報名中

2023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將於929日至101日,中秋連假三天在台中市民廣場及草悟道熱情登場!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除邀請國內知名舞團熱情演出,也力邀國際表演團體,包含義大利、菲律賓、印尼、日本,更首次規劃「全民踩街遊行趣味競賽」與大家相約舞動台中。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為落實「全民共舞、全民參與」的精神,今年踩舞嘉年華活動開創「全民踩街遊行趣味競賽」,邀請全國民眾報名一同踩街遊行,十人()以上組團,不限年齡或背景,只要你敢秀,歡迎你呼朋引伴930日在草悟道使出渾身解數,展現你們獨有的特色與風采,還有機會獲得最高5萬元獎金。

觀旅局表示,活動公告後民眾詢問度極高,目前已開放網路早鳥報名,不論身在何處,只要帶著對舞蹈的熱誠與喜愛即可來參加,歡迎市民趕緊相約好友一同組團。更多資訊請見台中觀光旅遊網—2023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活動專頁查詢(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或於上班日(周一至周五)撥打04-2207-0976分機15詢問。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15
  • 發布日期: 2023-09-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2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