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好湯草地音樂會登場 上千民chill聽音樂賞美景

大合照
大合照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7)日於溫泉勝地谷關舉辦「台中好湯-草地音樂會暨假日市集」,活動在葫蘆墩Smile太鼓團表演及眾人掌聲歡呼中開場,現場邀請20餘個在地文創攤位及溫泉協會業者,展示各家特色產品,同時也安排精彩藝文表演團體演出,吸引上千民眾參與,欣賞谷關溫泉區的自然美景,享受沐浴山林的樂趣。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台中市轄區擁有谷關、大坑、烏日、東勢、后里等五大名湯,泉質各具特色,每個溫泉區擁有不同特色文化景觀,今年「台中好湯-草地音樂會暨假日市集」表演活動邀請日本舞踊最古老的百年大流派,擁有超過300年深厚歷史的「西川流日本舞踊」及知名微醺開根等樂園外,創意假日市集也邀請日本青森縣及鳥取縣共襄盛舉;還有泰雅原民風的古琉璃手環、皮革鑰匙圈編織DIY體驗,現場更提供免費五葉松汁、原民美食、溫泉料理及茶席給民眾品嚐,讓民眾愜意聽音樂會野餐、漫遊市集、欣賞表演、品嚐在地美食。

觀旅局表示,谷關當地有許多優美景點,愛好山野活動的可挑戰谷關七雄,吸取芬多精,慢走在白冷、白鹿吊橋,也能到各大溫泉旅館泡湯,體驗弱鹼性碳酸泉,透過溫泉季活動,邀請全台的遊客來一趟台中谷關泡湯,體驗自然珍貴資源與泰雅族原民文化,擁抱山林原野氣息。

觀旅局提醒民眾把握溫泉季最後機會,10月31日前可參加「泡好湯、享優惠」及「台中泡好湯、溫活度假趣」抽奬活動,民眾只要住宿參與活動方案的溫泉旅館,就有機會抽中日本青森或鳥取雙人同行四天三夜機加酒自由行及台中高級溫泉旅館住宿券等奬項,歡迎民眾國慶連假來台中觀賞國慶焰火,並把握機會來台中住溫泉旅館抽大獎。更多旅遊資訊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 (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activitydetail/8226 )或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今日活動,包含觀旅局長陳美秀、經發局長張峯源、原民會代理主委楊馨怡、議員古秀英、德芙蘭國小校長古金益、谷關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尹敬倫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12
  • 發布日期: 2023-10-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
  • 點閱次數: 29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