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搭乘台中時尚城中城線玩實境 一同找尋遺失的中城回憶

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實境解謎即日起開放報名
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實境解謎即日起開放報名

台中10月活動滿點精彩可期,除剛結束的國慶焰火活動外,緊接著即將登場的是2023台中爵士音樂節Taichung Jazz Festival、2023鈴蘭通散步納涼會及台中購物節等,另外本市台灣好行11路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更將於112年1020日至115日結合實境解謎,推出「找尋遺失的中城回憶 實境解謎遊戲 」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限額100人,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一同解鎖台中中城!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美秀表示,本實境解謎活動以台中火車站為起點,遊客利用手機或平板,扮演探員的角色,並透過搭乘台灣好行11路台中時尚城中城至沿線景點或店家解謎,幫助外星人找尋遺失在中城的回憶,藉由虛實結合的方式增加遊戲體驗,也讓遊客在互動的過程對景點有更深的感受。

陳局長提到,本次特別將觀光與解謎兩元素結合,希望透過故事情節,讓旅客一邊解謎一邊觀光,不僅增加遊客乘車的樂趣,並強化旅客與沿線景點及店家的連結,帶動沿線的觀光發展,在解謎的過程中,也能增進遊客的思考及邏輯推理等能力,亦可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闖關成功後還可以至台中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取得沿線店家特色點心兌換券一份,有吃有玩,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親子伴侶等來參與。

台中觀旅局補充,本次實境解謎活動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12115日止(或額滿為止),限額100名,報名成功後將寄送遊戲連結,遊客可於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找尋遺失的中城回憶 實境解謎遊戲 」活動辦理期間1020日至115日,每日9時至18時遊玩。另2023鈴蘭通散步納涼會也將於本周(10/21-10/22)於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盛大舉行,包含精選台日美食市集、變裝踩街遊行、日本舞踊表演等,歡迎呼朋引伴一同搭乘台中時尚城中城線玩實境、看表演、吃美食、暢遊台中中城,「找尋遺失的中城回憶 實境解謎遊戲 」詳情請上活動網址報名https://forms.gle/ZsbYRuW9oZF6Hwr7A。更多台中市台灣好行相關資訊及活動,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traffic/taiwantouristshuttle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17
  • 發布日期: 2023-10-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4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