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跟著部落客搭乘台灣好行888路豐后線 探索豐原后里

中社花市-部落客踩線
中社花市-部落客踩線

秋日天氣漸漸涼爽,是最適合旅遊的季節,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於上週(18日)邀請親子、橘世代、文青風等各類型的部落客,以不同的角度帶領大家探索豐原及后里的文化、風景和傳統,看見不一樣的臺中市風貌。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陳美秀局長表示,部落客推薦搭乘888路豐后線,參觀興建於民國元年富有歷史意義的后里馬場,歷經了日治時代、台灣光復及經濟起飛等階段,近百年的歲月孕育出豐富的人文價值及在地的藝術文化,現今改以現代經營模式如不定期舉辦文創活動、展覽等體現馬場更多元風貌,但仍保留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與馬匹接近的馬廄設施。

陳局長提到,后里馬場旁即是深受國人喜愛的后豐鐵馬道,逛完后里馬場後,可至鄰近租借自行車探索后豐鐵馬道,沿途行經百年歷史的9號隧道、造型獨特的花樑鋼橋、鐵道之鄉酒莊等,亦可接續東豐自行車綠廊,一覽舊山線的獨特風貌,以及大甲溪海床地貌的壯麗的景象。部落客也說到喜愛拍網美照的朋友,特別推薦位於888路豐后線中社站的中社觀光花市,一年四季在園區內均有不同種類的花卉開放,各種繽紛的花卉,隨手一拍都能拍出浪漫美照。

觀光旅遊局表示,888路豐后線除行經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中社觀光花市外,還有麗寶樂園、台中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中社觀光花市、廟東商圈、月眉糖廠等不可錯過的精采景點,適合各類不同族群來探索!現在還有推出各式微笑套票及搭乘享優惠活動喔!只要憑搭乘證明至臺中市台灣好行特約店家消費,就可以享有優惠,特約店家多達50家,並持續洽談中,更多特約店家優惠及臺中市台灣好行相關資訊與活動,請上臺中觀光旅遊網查詢https://reurl.cc/QZYpbp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30
  • 發布日期: 2023-10-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6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