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民野餐日」葫蘆墩公園場限定! 11/26一起體驗城市野營風格

臺中市民野餐日凹豆山城
臺中市民野餐日凹豆山城

「台中市民野餐日」今年擴大辦理,11月26日將於中央公園、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4地同時登場。「豐原葫蘆墩公園場」由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豐原區公所攜手合作,打造城市野營風格的「山系野餐日」,善用水岸運動休閒公園,並結合谷關七雄登山活動、台中處處米其林意象布置,邀請民眾體驗疫後健康新生活。

觀光旅遊局長陳美秀表示,葫蘆墩公園第五區以「台中市民野餐日-凹豆山城 Let’s go outdoor」為主題,打造城市野營布置,不僅邀請米其林必比登店家推出限量特色餐飲,也攜手台中市民宿協會,共同推廣山城豐富觀光資源。當天精采表演,除了豐原幼兒園小朋友帶來表演鼓舞及律動外,更結合草地音樂會意象,安排紫羅蘭樂團輕音樂演出,展現台中人熱愛生活、親近自然的生活態度,希望民眾在葫蘆墩公園享受野餐與音樂饗宴後,繼續探索更多山城休閒活動。

觀旅局指出,市民野餐日「豐原葫蘆墩公園場」也結合豐原在地漆器文化,由台中市民宿協會規劃3場漆藝DIY體驗活動,引導民眾運用漆藝經典技法「蒔繪」,將各式各樣的植物葉子,作成獨一無二的漆器杯墊文創禮物,名額有限,歡迎民眾至體驗區報名。

當日還有「曬出你的山系凹豆日」活動,民眾只要在觀旅局「大玩台中」臉書指定貼文留言、投稿活動當日山系野餐特色照片,就有機會獲得高級酒店住宿券、泡湯券、遊樂區入園券及精美禮物;秀出參加「台中國際花毯節」合照,也能於野餐日現場兌換小禮物。

此外,現場還有文化局設置的「行動圖書車」,精選野餐、登山、露營及兒童繪本等書籍,民眾只要借閱3本圖書,就可參加「轉轉扭蛋機送小禮物」活動,在徜徉公園綠意的同時,還能享受愜意的閱讀時光。活動場域也特別設置毛小孩區,並安排獸醫師提供免費健檢,歡迎民眾帶毛小孩一起「野餐趣」。

觀旅局表示,活動鼓勵民眾疫後到戶外走走,與親愛的家人、朋友、毛小孩一同享受專屬彼此的山系野餐日,幸福投入大自然懷抱!台中山城還有許多豐沛的觀光資源,值得一再遊賞,更多活動歡迎至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觀旅局提醒,活動當日禁止流動攤販進入;另因適逢選舉期間,也禁止任何政治性、選舉性的旗幟、背心、選舉小物發放等行為,提供民眾清新自在的野餐日活動。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20
  • 發布日期: 2023-11-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42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