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重現世界經典名畫! 中市觀旅局邀民11/26葫蘆墩公園野餐

世界經典名畫重現-相約星期日午後一起來豐原葫蘆墩公園野餐
世界經典名畫重現-相約星期日午後一起來豐原葫蘆墩公園野餐

「台中市民野餐日」將於1126日登場!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同仁發揮創意,重現世界經典名畫,創意取自法國印象派畫家秀拉「星期日午後的嘉特島」作品,畫面中呈現午後陽光和煦,市民在綠蔭草地上愜意野餐,欣賞水面波光粼粼,將葫蘆墩公園河岸場景搖身一變塞納河畔,藉此約大家週日一起來野餐,與親愛的人悠閒地在公園裡享受城市慢活時光。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豐原的葫蘆墩公園是今年台中市民野餐日-「山」系野餐的會場,不只是一個悠閒的水岸運動休閒公園,搭配觀旅局主推谷關七雄、瘋露營主軸,展現台中人熱愛生活、親近自然的生活態度活;活動也邀請豐原幼兒園小朋友帶來鼓舞,更結合草地音樂會意象,安排紫羅蘭樂團輕音樂演出,希望民眾享受野餐及音樂饗宴。

觀旅局表示,葫蘆墩公園第五區以「台中市民野餐日-凹豆山城 Lets go outdoor」為主題,打造城市野營風格,並邀請米其林必比登店家「馨苑小料理」,推出限量特色餐飲。此外,也結合豐原在地漆器文化,由台中市民宿協會規劃3場漆藝DIY體驗活動,引導民眾運用漆藝經典技法「蒔繪」,將各式各樣的植物葉子,作成獨一無二的漆器杯墊文創禮物,名額有限,歡迎民眾至體驗區報名,並繼續探索更多山城休閒活動。

觀旅局提到,當日還有「曬出你的山系凹豆日」活動,民眾只要在觀旅局「大玩台中」臉書指定貼文留言、投稿山系野餐特色照片,就能參加抽獎,獎品高達50組獎項包含高級飯店住宿券、泡湯券、遊樂區入園券及精美禮物等;另前往活動服務台,出示留言畫面,再加碼「老虎牙子」贊助的「決明有氧氣泡飲」,鼓勵民眾一起展開有氧生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觀旅局補充,野餐日活動鼓勵民眾到戶外走走,與親愛的家人、朋友、毛小孩一起投入大自然懷抱;此外,現在正逢台中國際花毯節開展期間,秀出與花毯節的美照,也能於野餐日現場兌換限量小禮物。更多活動與景點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24
  • 發布日期: 2023-11-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3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