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花毯節12/3閉幕 山區冬遊接力登場

台中國際花毯節暨新社花海美不勝收-一生必訪_0_0
台中國際花毯節暨新社花海美不勝收-一生必訪_0_0

2023台中國際花毯節首創有如漂浮在空中的花卉城堡,搭配周邊大片盛開的新社花海,吸引人潮前來朝聖拍照,不少遊客流連忘返,直呼「太美了、一生必來」。市府觀光旅遊局提醒,花毯節將於12月3日閉幕,活動規劃免費交通接駁,還有農特產展售區,把握最後兩日來賞花、品嘗在地美食,絕對是一場視覺及味覺的極致盛宴。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今年花毯節裝置藝術及花況都令人驚艷,有遊客向工作人員表示,今年開展期間已經來6次,每次都帶不同朋友來看,美景值得一再呼朋引伴遊賞;她也強調,市府團隊非常感謝遊客的肯定,來年會持續努力推動花卉節慶活動,讓參觀的遊客都能感到幸福。

陳局長說明,全球永續趨勢已形成不可阻擋的浪潮,市府將2023年定為「台中永續觀光元年」,花毯節以SDGs六大指標推動政策,堅守對永續發展的承諾,未來將秉持永續旅遊理念,強調地方文化、生態環境的永續保護,同時致力於低碳旅遊,促進地方經濟發展,打造綠意盎然的旅遊環境,加上結合在地特色及花藝美學,讓花毯節成為一生必來、非來不可的台中驕傲。

觀旅局表示,民眾可規劃山城小旅行,順遊新社職人村體驗手作,或參加豐原12月3日的柑橘野餐日、公老坪採果樂以及和平山谷燈光節等,享受美好的冬日山林風情;接著將迎來山城冬遊的旺季,有被譽為「全台最高」的山谷燈光節接力,即日至1月7日在梨山谷關,長達一個多月的燈光盛宴,為冬日帶來幸福感。

此外,新社區更有盛開的白雪木花季,在薰衣草森林、沐心泉休閒農場、桃李河畔及小路露營場等都可觀賞;豐原公老坪現有柑橘、桶柑、黃金茂谷等陸續結果,豐收季節到明年2月底,提供遊客更多元的體驗;另提醒遊客,花毯節展期結束後,園區將撤除,屆時切勿前往以免撲空。更多山城旅遊資訊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04
  • 發布日期: 2023-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3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