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十年磨一劍!草悟廣場榮獲112年金擘獎「佳等」,今日由行政院陳建仁院長親頒獎盃肯定!

行政院長陳建仁頒獎予林秘書長
行政院長陳建仁頒獎予林秘書長

台中市政府委外場域「PARK2草悟廣場」再添佳績,獲選第21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佳等」肯定,昨日(12/1)由行政院陳建仁院長親自主持頒獎,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育鴻代表受獎。

台中市草悟道中心樞紐位置的「PARK2草悟廣場」,於佈滿綠色植栽的場域中導入商場、餐飲、休憩及運動等多元空間,自111年初盛大開幕以來人氣旺旺,話題滿滿,已是草悟道街區最具魅力的觀光亮點。草悟廣場為台中觀旅局委託民間參與公共建設之場域,成功爭取到有國內促參界奧斯卡獎盛名的「金擘獎」,從16組團隊中脫穎而出,最終「政府團隊」與「民間團隊」雙雙榮獲「佳等」肯定!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這次榮獲金擘獎佳等,代表草悟廣場這座公私協力打造出吸引人潮且具地域特色的「未來公園」,表現可圈可點,已是促參界的標竿案例之一,「PARK2草悟廣場」去年初至今已連續獲得5座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歡迎大家齊來感受國內外獲獎不斷的城市魅力。PARK2草悟廣場全場景觀以大型沙漠植物及觀葉植物群貫穿,並招募時下流行的異國餐廳、輕食飲品、戶外選物人氣店鋪進駐,打造PARK2草悟廣場創新經營的豐沛能量。

隨著知名度、話題性、認同感與日俱增,也讓更多人看見PARK2草悟廣場作為臺灣首座「未來公園」,兼顧日常生活與促進商業發展的各種可能。未來,PARK2草悟廣場將持續透過設計及整合的能量,供作國內具共融式經營特色的公共設施典範,相關資訊及旅遊情報,可至大玩台中、PARK2草悟廣場臉書粉絲專頁及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07
  • 發布日期: 2023-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1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