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德威航空「仁川-台中」航線 明年1月4日 強勢回歸

啟航儀式
啟航儀式

繼12月10日大韓航空「仁川-台中」首航,緊接著12月21日迎來韓亞航空「仁川-台中」開航外,德威航空「仁川-台中」也即將於明(113)年1月4日強勢回歸,19日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陳美秀局長、德威航空台北分公司全優覽總經理、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台中航空站張瑞澍主任及新竹縣、新竹市、彰化縣、南投縣等中台灣縣市政府代表,一同召開開航記者會,正式宣布德威航空「仁川-台中」定期化航線即將於明年開航。

陳美秀局長表示,德威航空一直以來是中台灣重要的好夥伴,在市府與各單位的努力下,德威航空將從仁川飛回台中過冬了,特別感謝德威航空台北分公司全優覽總經理的大力支持,讓本條航線以最快的速度復航,這不僅讓台中的觀光產業受益,更是整個中台灣觀光業者的一大福音。為歡慶本條航線,此次觀旅局也特別選擇在中央公園遊客中心特色飛航館舉辦記者會,從網路報到的表單、大廳、機艙的妝點,二樓冰原劇場的德威航空小學堂特展、登機證及飛機餐等都藏有各種巧思,希望讓各位與會貴賓、媒體感受中台灣對於德威航空「仁川-台中」定期化航線開航的重視與期待。

交通部民航局台中航空站張瑞澍主任表示,台中國際機場目前擁有香港、澳門、南京、胡志明市、河內等定期航線;不定期航線除了包括有峴港、馬尼拉、濟州、釜山、富國島外,本月也迎來仁川航線。而此次德威航空的冬季航班,每天各1班往返,更對台中國際機場「仁川-台中」兩地的交流互訪常態化,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

德威航空台北分公司全優覽總經理指出,今天很開心能跟大家齊聚一堂,並宣布德威航空往返仁川與台中的航班即將於113年1月4日重返台中,冬季航班每日一班往返,以737-800執飛,現在也已於該公司官網售票,歡迎大家上網訂位,也非常期待德威航空的投入,讓台中、韓國雙方的觀光都有更深層的交流。

今日記者會來了許多關心台中航線的貴賓,包括新聞局鄭照新局長、建設局養工處許鍾獻主任秘書、黃守達議員、陳文政議員、吳瓊華議員服務處陳景松主任、黃馨慧議員服務處林廷隆特助、邱愛珊議員服務處童永樺秘書、林霈涵議員服務處孫懋源助理、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馮國豐、台中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姜文偉、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楊琮霖、台中市民宿協會理事長陸冠全、台中市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洪明峯、台中市觀光委員會陳貴華委員、羅淼文市政顧問、歐宴宗市政顧問及本市旅行業者、觀光相關產業代表共襄盛舉。

台中觀旅局更補充,透過「仁川-台中」航線三箭齊發的開航,未來台中與韓國的關係也會更加密切。而隨著星宇航空台中辦事處的成立,台中國際機場也將迎來更多航線,觀旅局也會持續推動國際入境行銷,協助航線的開拓,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體驗台中之美。本次德威航空航線冬季航班於113年1月4日起至3月30日期間,天天往返一班,歡迎旅客多加利用。此外,記者會現場以航空為主題的中央公園遊客中心,陳設有客機場景、時空旅廊等設施,航空迷千萬別錯過,歡迎攜帶全家大小一同探訪曾經屬於水湳機場的歷史軌跡。

德威航空官網:https://www.twayair.com/

中央公園遊客中心:http://103.1.221.18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2
  • 發布日期: 2023-1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3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