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觀旅局邀您搭乘台灣好行豐后線及臺中時尚城中城線 感受耶誕節氣息

草悟道聖誕裝飾
草悟道聖誕裝飾

叮叮噹叮叮噹,台中各地紛紛流露出濃郁的耶誕節氣息。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您搭乘台中市「台灣好行888路豐后線」、「台灣好行11路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與親朋好友迎接溫馨的時刻,感受耶誕節的氣息。

台中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每年接近年末時刻,絢爛燈光將照亮台中火車站周邊,今年也不例外,台中耶誕嘉年華已於12月15日登場,並展演至113年1月1日,旅客在台中舊火車站廣場就可看見16公尺高粉紅耶誕樹,搭配手拿台中名產太陽餅與冰淇淋的熊大及兔兔。此外,位於綠川河岸,有著小聖誕樹,還有麋鹿等著跟大家打招呼,與他們同樂後,可沿著綠川走至民權路「11路臺中時尚城中城線(左環)」的民權繼光街口站,搭乘台灣好行至「台中醫院站」,即可抵達另一個耶誕展區-柳川,在耶誕節展演期間每日下午5時30分至9時30分,每半小時演出一次,演出可愛又浪漫的水舞秀「珠寶盒劇場」,等著陪您一同進入光影交織的夢幻世界。

此外還有可以感受耶誕節的另一個好去處,即是位於「11路臺中時尚城中城線」草悟道(市民廣場)站的草悟道綠廊,今年以「聖誕紅通通」為主題,打造饒富趣味的裝置藝術,包括日本插畫療癒萌犬、聖誕帽裡銀河流域、編織夢網、迷幻廣場,週週還有街頭藝人、馬戲表演、市集等,帶給旅客豐富多元耶誕體驗。

陳局長建議民眾也可以搭乘「台灣好行888路豐后線」至麗寶樂園站下車,在這瀰漫著歡樂氣氛的時刻,麗寶樂園渡假區舉辦探索世界的POP A歡樂耶誕大遊行、Sky Dream 天空之夢摩天輪聖誕驚喜車廂等各式期間限定妝點,在12月16日至12月25日期間推出,只要戴紅色聖誕帽或聖誕扮裝面積達50%以上就可以享有探索世界或天空之夢摩天輪購票優惠,年底還有麗寶跨年演唱會,邀請到八三夭、Kimberley陳芳語、原子少年Ozone等多組藝人輪番及煙火秀陪您迎新,讓您一路玩到明年,詳情可至麗寶樂園渡假區網站查詢https://www.lihpaoresort.com/

觀光旅遊局表示,除了此次應景的耶誕跨年主題,「台灣好行888路豐后線」及「台灣好行11路臺中時尚城中城線」沿線還有許多適合全家大小的出遊景點。如888路豐后線的東后豐自行車道、月眉糖廠、廟東夜市、木匠兄妹木工房等;11路臺中時尚城中城線的審計新村、國美館、一中商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等,都非常適合親子同遊,豐富您的旅遊時光!目前台灣好行也正推出各式微笑套票及搭乘優惠,憑搭乘證明至台中市台灣好行特約店家消費即可享有優惠,更多特約店家優惠及台中市台灣好行相關資訊與活動,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https://reurl.cc/ga1bmz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5
  • 發布日期: 2023-12-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1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