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台觀光盛事! 千人產業齊聚 中市府整合資源力拚觀光

台中觀旅局陳美秀局長致詞推廣台中旅遊
台中觀旅局陳美秀局長致詞推廣台中旅遊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台中旅行同業公會攜手力拚觀光,今(22)日邀集中台灣700多位觀光產業代表與來自全台500多位旅行業者,辦理產業媒合會。為感謝各地遠道而來出席的業界先進,觀旅局長陳美秀特別親自接風慰勞表示,台中是個充滿特色景點與新奇體驗的國際都會,從古典浪漫到新潮摩登無所不包,並為旅業夥伴精心打造了一整年不間斷的精彩節慶活動。

陳局長說明,市府每年定期舉辦「台中好湯溫泉季」、「台中自行車嘉年華」、「台中爵士音樂節」、「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廣受遊客歡迎,近日完美閉幕的「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創下史上最高的312萬人次入場紀錄,更獲得交通部觀光署頒發的「最佳國旅潛力獎」。此外,「台中購物節」締造超過三百億消費商機,後續「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跨年夜」和年後即將開鑼的「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提供豐富的包裝遊程選擇。

陳局長提到,為搶攻國際觀光市場,觀旅局也積極拓展國際航線,近期已有大韓航空、韓亞航空陸續開航從仁川直飛台中,德威航空「仁川-台中」定期包機也即將於明年14日開航,新航線的開通將為旅行業績再創新高。

台中市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馮國豐表示,產業合作是疫後成功復甦旅遊市場的關鍵,台中是一座美麗且充滿熱情的城市,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很榮幸能以辦喜事的心情促成此次觀光商機媒合,將持續深化產業合作鏈結,全力牽線促成台中觀光產業與全台旅遊業者合作,共創商機、共榮共好。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5
  • 發布日期: 2023-1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1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