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韓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記者親身體驗 大推薦台灣好行及觀光公車暢遊台中

韓國記者拍攝逢甲夜市
韓國記者拍攝逢甲夜市

為吸引入境旅客來訪創造商機,台中市政府觀光遊局除積極協助台中國際機場航線開拓外,亦邀請各國旅遊媒體暢遊台中,此次邀請韓國《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記者,安排由台中國際機場入出境,四天三夜搭乘台中台灣好行及臺中觀光公車體驗台中的美景、美食與人文,提供韓國自由行旅客遊台中最佳選擇。

台中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自疫情後韓國觀光客旅遊熱潮超乎預期,根據交通部觀光署數據統計,112年1月至11月訪台韓國遊客約63萬9,000人,為訪台旅客第三名,是本市重要目標市場。台中國際機場在112年底大韓、韓亞、德威航空陸續開航「仁川-臺中」航線,加上近期韓國知名節目《我獨自生活》至台中取景片段播出後,網路話題更是不斷,也吸引許多韓國遊客至台中朝聖,期待透過媒體宣傳,加深韓國朋友對台中印象,讓台中成為韓國客的海外旅遊首選,迎接一波又一波的入境商機。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此次踩線活動安排除了安排台灣好行11臺中時尚城中城線沿線宮原眼科、太陽餅博物館、審計新村、草悟道、台中市役所等經典都會遊程外,台中必去景點309高美線的高美濕地、創意美食發源地逢甲夜市、五彩繽紛的彩虹村外,還有近期韓國客朝聖《我獨自生活》拍攝的11臺中時尚城中城線美食如豬腳麵線、意麵、地瓜球等,以及888豐后線親子熱門景點后豐鐵馬道、后里馬場、麗寶樂園等台中精彩的景點遊程歡迎韓國客實際來台中親身體驗。

觀光旅遊局將持續完善台中台灣好行及觀光公車旅遊服務,歡迎國內外旅客搭乘台中台灣好行及觀光公車,體驗台中獨特風情及文化。現在還有各式套票及搭乘享優惠活動喔!只要憑搭乘證明至台中市台灣好行及臺中觀光公車特約店家消費,就可以享有優惠,特約店家多達150家,並持續洽談中,更多特約店家優惠及相關資訊與活動,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臺中觀光公車專區查詢https://travel.taichung.gov.tw/taichung-tour-bus/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30
  • 發布日期: 2024-01-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1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