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四通八達、暢遊臺中 觀光接駁首班車 8條線路全客滿

「四通八達、暢遊臺中」觀光接駁車於今(23)日上午8時30分開出首班車,8條接駁車路線受到民眾歡迎,班班客滿,一早即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至8月31日止,觀光接駁車每週六、日都發車,每條路線並安排二部接駁車巡迴行駛,建議民眾可提前做好旅遊規劃,賞玩各地美景。此外,天氣炎熱,也請民眾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預防中暑。
今年規劃的路線共有8條,包括經屯區藝文中心、大坑商圈、新社香菇街、白冷圳等景點的「紫色莊園遊」;經深波電影藝術圖書館、鹿寮商圈、紫雲巖、清水老街、高美濕地等景點的「藍帶輕旅行」,以及「趣遊甲安埔」、「遊賞頭汴坑」、「行腳烏大龍」,「騎乘后東豐」、、「都會時尚遊」、「賞玩潭雅神」等,範圍涵蓋山、海、屯及都會地區,並以全市環狀的觀光接駁概念,透過每條路線的轉乘節點,免費帶領觀光客暢遊臺中,充分展現臺中市的區域觀光特色。
觀光旅局表示,本次活動搭配本市現有「刷卡搭300號以下公車8公里免費」的優惠措施及90和平山環線(豐原至和平)、91新社山環線(舊庄至中興嶺)及92豐安環線(豐原至大安)、93海環線(大甲至高鐵臺中站)的免費公車路線,若是錯過搭乘接駁車的時間,仍可以運用其他交通工具,如公車、火車接駁。各路線及停靠站資訊歡迎民眾上活動網站:http://www.twleya.com.tw/2013bus點選查閱。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3-06-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8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