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到大安海水浴場體驗衝浪及風箏衝浪樂趣

體驗衝浪活動不需遠赴南部海岸了,臺中市大安區「大安濱海樂園」,佔地30公頃,海灘平坦寬闊,沙質柔細、海水湛藍,在退潮時露出綿延數百公尺的大片沙灘,炎炎夏日,為提供國人更多水域休閒遊憩活動選擇,臺中市政府自102年8月1日起開放大安海水浴場可從事衝浪及風箏衝浪活動,提供民眾就近體驗衝浪及風箏衝浪樂趣,為炎夏帶來清涼消暑之最佳去處。

 

海岸水域遊憩為國人重要休閒活動場所之一,有鑑於水域遊憩休閒活動項目之需求日漸增加,為使本市海岸水域空間利用及規劃能滿足民眾需要,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針對大安海水浴場附近水域辦理整體調查評估,以確保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安全。經整體調查與評估規劃後,自102年8月1日起開放民眾從事衝浪及沙灘活動,開放活動種類:沙灘戲水、衝浪、風箏衝浪。開放時間:沙灘戲水為每年四月至十月,自上午7時至下午6時止。衝浪及風箏衝浪為每年四月至十二月,自上午7時至下午6時止,開放及禁止活動範圍請詳閱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網站公告(網址:http://www.tourism.taichung.gov.tw/點選公告事項)查詢。
觀光旅遊局張大春局長表示,歡迎民眾前往大安體驗衝浪及風箏衝浪的樂趣,市府將於本(8)月10日及11日首次於大安濱海園區舉辦「2013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大安歡暢音樂祭」活動,熱情邀請全國民眾今年夏天一同暢遊大安濱海樂園,徜徉在音樂、沙灘、比基尼的海洋風情中。

 

新聞聯絡人:觀光旅遊局古朝勳 0910-376181 04-22289111*58224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生活安全,休閒旅遊,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3-08-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2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