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馬場招待育幼院及青少年安置機構家童 體驗馬術活動

后里馬場招待育幼院及青少年安置機構家童 體驗馬術活動
后里馬場招待育幼院及青少年安置機構家童 體驗馬術活動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27)日起三天,邀請本市育幼院及青少年安置機構家童,到后里馬場歡樂體驗騎馬奔馳樂趣,騎乘鐵馬悠遊遠近馳名的后豐鐵馬道及東豐自行車綠廊,欣賞臺鐵舊山線鐵道百年隧道,陪伴家童度過快樂的暑假尾巴。

觀光旅遊局表示,為宣傳本市特有的「駿馬」及「鐵馬」兩馬文化,讓馬術運動向下紮根,今夏已和救國團共同辦理2梯次自費的兩馬夏令營-「飆馬旋風 奔騰后里」活動,參加學員對於活動非常滿意,個個滿載而歸,為讓弱勢失親及家庭功能不佳的家童也能體驗這項休閒活動,拓展視野,走出戶外發展健全身心,特舉辦本次公益活動。
后里馬場公益馬術體驗活動計有90餘位家童報名參加,活動中先安排到后里馬場體驗騎馬的樂趣,參加學童從未接觸過馬匹,對馬匹非常好奇又喜愛,馬場精心提供騎馬秀、洗馬秀,以及小賽車、射箭、馬車等多樣化遊樂設施,參加家童玩得不亦樂乎。

體驗騎馬後中午稍做休息,帶領家童騎乘鐵馬到全國聞名的后豐鐵馬道及東豐自行車綠廊,欣賞臺鐵舊山線九號隧道、大甲溪花樑鋼橋及石岡傳統客家村落,每位家童在自行車專用道踩踏鐵馬奮力前進,雖汗如雨下,臉上卻洋溢甜美笑容,直說下次還要來參加。

觀光旅遊局張大春局長說,后里馬場交通便捷,公辦公營提供遊客馬術體驗,且位於后豐鐵馬道后里端,民眾可以把握暑假尾聲,結合后里地區週邊觀光景點規劃一日遊,閤家出遊體驗兩馬文化。
后里馬場住址:臺中市后里區馬場路41號,連絡電話:04-2556-2531,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每週一休園,週休二日及國定例假日照常營業。
連絡人: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張俊生
連絡電話: 0937-72358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3-08-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