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舉辦星級旅館講習 加速提升優質旅宿環境

中市府舉辦星級旅館講習  加速提升優質旅宿環境
中市府舉辦星級旅館講習 加速提升優質旅宿環境
為提昇臺中市旅館產業整體服務品質,方便國內外旅客依照旅遊預算及需求選擇所需住宿旅館,及配合中央星級旅館評鑑制度,以一星至五星作為標示,有助於提升旅館整體服務水準與形象,同時區隔市場行銷,提供不同需求消費者選擇旅館的依據,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於22日辦理臺中市星級旅館評鑑輔導講習會,邀請專家、學者從評鑑制度、建築硬體設備、服務品質、經營管理等領域進行詳盡指導說明,協助旅館業者加入星級旅館的行列,加速與國際接軌,提升國際上能見度。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自交通部觀光局推動星級旅館評鑑計畫後,臺中市政府即積極配合協助輔導,截至本年10月21日為止,本市計有40家業者通過交通部星級旅館評鑑,其中五星級10家、四星級3家、三星級8家、二星級13家、一星級6家。而星級旅館代表旅館所提供服務之品質及其市場定位,有助於提升旅館整體服務水準,同時區隔市場行銷,提供不同消費者選擇旅館的需求。
張大春同時也表示,為能促進旅館業者參與的意願,期能藉由本次輔導講習會辦理,經過產、官、學間研討與分享,並促進旅館業者取得理想的星等,提供消費者不同的住宿選擇,進而提昇本市優質的旅宿環境。
新聞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盧先生
連絡電話:04-22289111#58216、0921-78010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休閒旅遊,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3-10-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36
至頁頂